注册

西安莲湖区社会各界慰问“春节不打烊”的一线劳动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春节,是归家团聚的重要时刻。新春将至,有这样一群默默守护我们城市的人,一直在服务人民的路上,2019年的旅程已达终点,2020年的他们已经踏步出发。春节前夕,莲湖社会各界纷纷自发组织起来,开展了一系列

春节,是归家团聚的重要时刻。新春将至,有这样一群默默守护我们城市的人,一直在服务人民的路上,2019年的旅程已达终点,2020年的他们已经踏步出发。

春节前夕,莲湖社会各界纷纷自发组织起来,开展了一系列“迎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莲湖辖区的交警、保洁员、社区工作者等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辛勤劳动者送去了一份份暖心的礼物,致以由衷的敬意及节日的问候。

西安莲湖区社会各界慰问“春节不打烊”的一线劳动者

1月17日上午,西安小记者一行20余名小记者走进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为这里的交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了才艺节目,送上寓意着欢乐吉祥和美好祝愿的春联、“福”字,感谢他们一直以来辛勤付出、默默守护城市交通安全。一副副春联、一段段表演,包含了小记者们的崇高敬意和美满祝福。

西安莲湖区社会各界慰问“春节不打烊”的一线劳动者

交警莲湖大队的张佳乐警官为小记者们介绍了在交通执法过程中常见的警用器材,现场为小记者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并祝大家过一个幸福吉祥年。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