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空基地集中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临近年关,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西安航空基地集中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深入重点行业和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指导和执法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临近年关,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西安航空基地集中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深入重点行业和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指导和执法检查,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西安航空基地分队分组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采取现场检查、暗查暗访、专项检查和联合执法等多种方式,全面、准确、深入地查找企业在责任落实、管理制度、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方法、完成时限和达到效果,并指派专人跟进,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在亚士创能科技(西安)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检查验收了公司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运行情况,对运行中存在的漏洞逐一提出修改意见,并指导企业依托双控体系严把安全生产关,做到安全风险点和危险源动态管理。此外,工作人员向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和员工发放安全生产指导手册,讲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目前,西安航空基地已经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宣传指导,并结合冬季安全生产要点,从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方面着手,加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坚持“严”字当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为辖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氛围。

稿件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