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目标任务”为导向 定好支部发力“主基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把支部建在连上”,不断增强组织引领,优化组织设置,健全组织体系,扩大组织覆盖。坚持把党组织、学科组织、工会和团的组织一体布局,将业务科室党支部建立在学科上,将工会组织和青年组

以“目标任务”为导向 定好支部发力“主基调”

“把支部建在连上”,不断增强组织引领,优化组织设置,健全组织体系,扩大组织覆盖。坚持把党组织、学科组织、工会和团的组织一体布局,将业务科室党支部建立在学科上,将工会组织和青年组织建立在支部上,发挥党群团组织服务学科发展作用。围绕“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总体要求,立足于党建“5+2”总体布局,结合学科发展和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制定签订《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从目标的制订、组织实施、监督检查到反馈完善形成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的管理体制,使支部工作有目标、有要求、有方法、有抓手,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