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迎春节 春联寄祝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各家各户也开始置办年货,迎接新春。为了让大家过个好年,1月19日上午,由西安高科鱼化建设有限公司主办,胡家庄村三委会、西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高建群读书会协办的—&mda

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各家各户也开始置办年货,迎接新春。为了让大家过个好年,1月19日上午,由西安高科鱼化建设有限公司主办,胡家庄村三委会、西安市书画艺术研究院、高建群读书会协办的——“高科鱼化爱心送福文化名家挥毫迎春” 送文化下乡、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在胡家庄村举行。

暖心迎春节春联寄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新一轮“驻村联户”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在胡家庄村三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们热情的锣鼓声中,活动开始了。陕西省文学基金会会长、省文教委原主任、作家、书法家雷涛,陕西省杂文学会会长、著名杂文评论家商子雍出席活动,高科鱼化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秦岷出席并致辞,西安高科鱼化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参加活动。胡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向养谊主持。高科集团作为市级文明单位,积极发挥“火车头”作用,组织志愿者队伍,身着统一的白色短袖,为现场的领导和村民们热情的服务,温暖了整个活动。

随着活动进行,现场气氛逐渐热烈。随即,由李同勃、秦岷、殷亮及高科鱼化公司的结对帮扶干部分别向焦家庄村8户贫困户户发放西安市鄠邑区玉蝉镇焦家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暨高科鱼化焦家庄村产业扶贫基地2019年入股分红3500元及慰问品,同时也为胡家庄村6户五保户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脱贫决胜的信心。最后,高科鱼化公司副总经理宁婕为2019年胡家庄村“双述双评”活动中优秀党员、好媳妇好婆婆等8位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扶贫先扶志,提升乡风文明建设带领广大贫困群众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

暖心迎春节春联寄祝福

会后,村民们集聚广场,书法创作、艺术家们现场挥洒笔墨,撰写春联,为在场的村民们送来新一年的祝福。不一会,广场大小角落都被写好的春联覆盖,晴空万里,暖风习习,你来我往,好不热闹。结束前,高科鱼化的相关负责人和结对帮扶干部专门带着写好的春联去慰问了扶助的家庭,并热情地为他们将这些春联贴好,在长期的“结对帮扶、精准扶贫”下,胡家庄村村民与高科鱼化干部员工间相互熟识、氛围融洽,彼此之间充满了暖心的问候和关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暖心迎春节春联寄祝福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