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17日至23日 陕西统一组织向市场投放储备冻猪肉2300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为确保大家过一个丰富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至23日,我省统一组织向市场投放储备冻猪肉2300吨。

原标题:春节前我省投放储备猪肉2300吨

本报讯(记者 崔春华)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丰富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至23日,我省统一组织向市场投放储备冻猪肉2300吨。同时,春节前全省还计划向市场投放2.5万吨萝卜、白菜、冬瓜等9种冬春储备蔬菜。

全省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将按照“投放价格不高于1月13日至17日本地区城区猪肉市场平均价格”的要求,加强市场调研,合理确定储备冻猪肉投放价格。各市(区)投放网点以方便居民日常购买的大中型超市、专卖店、社区便利店为主,每个县城至少设置1个投放点,市级以上城市每个街道办至少设置1个投放点,确保投放全覆盖。据了解,全省共设置260个投放网点,其中西安50个、铜川6个、宝鸡25个、咸阳21个、渭南22个、汉中5个、安康10个、商洛15个、延安10个、榆林68个、杨凌示范区20个、韩城8个。

据悉,省商务厅自1月17日至23日启动投放日报制度,实时跟踪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督导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每日报送投放数量、销售数量、现场秩序和存在问题,确保投放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