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新春恳谈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19日上午,主题为“相知相融共赢共荣”的2020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新春恳谈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西安高新综保区

1月19日上午,主题为“相知相融共赢共荣”的2020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新春恳谈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西安高新综保区专职副主任史康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三星、美光、力成半导体、施耐德、西门子、爱立信、杨森制药等30余家外资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分享企业发展成果,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共话未来发展,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2020高新区外商投资企业新春恳谈会召开

会上,顾海文向大家回顾了高新区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2020年重点工作;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崔龙吉、三星环新(西安)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海赫、美光半导体(西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文菊等与会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下一步合作计划等内容作交流发言,并对高新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鼎力帮助表示感谢。

恳谈会上,钟洪江等还与外资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在发展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回应,要求要清单化、限时解决问题,直到企业满意为止。

钟洪江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外资企业对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钟洪江表示,过去的2019年,是高新区和在座外资企业相知相融的一年,在各外资企业和其他区内企业的积极努力之下,西安高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长12%以上,历史上首次迈上2000亿元台阶,在全市占比超过20%,其他各项经济指标也非常喜人。2020年,是“大干123 建好首善区”的超越之年,西安高新区将聚焦“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五大建设”、实现“八大超越”,全力加快建好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和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希望各外资企业能和高新区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努力把企业发展好、把高新区建设好,最终实现共赢共荣的美好愿景。

“营商环境是核心竞争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钟洪江表示,新的一年,西安高新区将继续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着力为企业解决诉求和问题。同时,还将大力提升基础设施、改善环境质量、建设最好的学校和购物中心,并研究出台更好的政策、补齐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为广大企业创造宜居宜业的干事创业环境和平台,助力企业在高新区实现更大的发展。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