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向阳而生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基层党建掬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抗战迁陕跨世纪,仁术丰碑满甲子。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抗战烽火中淬炼而生,在激荡风云中汲力壮大,在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六十余年间,医院严谨求实,守正创新,代代承继大医精魂,如今已成长为西北地区发展

不忘初心向阳而生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基层党建掬萃

抗战迁陕跨世纪,仁术丰碑满甲子。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抗战烽火中淬炼而生,在激荡风云中汲力壮大,在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的六十余年间,医院严谨求实,守正创新,代代承继大医精魂,如今已成长为西北地区发展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区域引领作用。

自1956年建院以来,医院在改革与发展中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线,把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作为加强医院党的建设的牛鼻子。在医院党委、73个党支部和全院2374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医院党委入选陕西省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训创建单位,心血管内科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已成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先锋力量。

稿件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