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铁路加开旅客列车52列 西安北到汉中方向3日内车票紧张


来源:西安日报

1月20日铁路加开旅客列车52列,并采取车体套用、加开临客和加挂车厢等措施,积极应对返乡客流高峰。

原标题:今日铁路加开旅客列车52列

西安北到汉中方向3日内车票紧张

本报讯(记者 杨旭)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20日铁路加开旅客列车52列,并采取车体套用、加开临客和加挂车厢等措施,积极应对返乡客流高峰。

各个方向车票售卖情况,市民最为关注。截至发稿,在动车组方面,西安北开往北京方向除G26外,其他车次充裕;西安北开往成渝方向3天内二等座基本售完,20日除D1951、G2231次有少量余票外,其余车次均已售完;西安北开往兰州西宁方向动车组列车3天内基本售完;西安北开往广深方向G98次以外,其余车次均有余票;西安北开往上海、合肥、义乌、郑州方向动车组列车车票充裕;管内西安北到汉中方向3日内车票紧张,西安北开往宝鸡3日内、大荔两日内方向动车组列车预售量也较大,早晚个别车次有余票。

在普速列车方面,西安开往北京方向T42、Z44、T232次,西安开往长春及沈阳方向K126、K2046次,西安开往上海方向Z94、Z254、Z88次3日内卧铺票额基本售完;西安开往长沙及广州K84、K318次,西安开往宜昌K626次、西安开往厦门K242次,西安开往胶东方向K1132、K912、1148次等3日内卧铺票额基本售完;西安开往乌鲁木齐K4628次20日有余票;管内各方向往西安方向3日内票源充足,但西安往省内各地票额预售量增长较快,西安开往陕北榆林、神木方向仅有少量硬座,西安开往宝鸡普速列车余票较多。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