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空基地掀起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新热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抓好当前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促学、领学、帮学、助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做到内容鲜活、形式多样、针对性实效性强,多层次

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抓好当前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促学、领学、帮学、助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做到内容鲜活、形式多样、针对性实效性强,多层次循序渐进,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全面覆盖。

西安航空基地通过党工委中心组先学、干部教育培训促学、基层党组织领学、党员干部帮学、丰富载体形式助学的“五学”方式,全力推进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党工委中心组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并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常态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充分利用好培训资源和平台培养过硬航空铁军队伍。

西安航空基地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集中学习,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谈心得、谈收获,做到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各项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党建指导员队伍上门为各驻区企业支部送上党务辅导读物,通过支部联建全面开展帮学活动,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和红色会客厅、党建图书角等载体,形成线上线下同步学习的优良环境和浓厚氛围。

在进行全面学习的基础上,西安航空基地抓好集中宣讲、一线宣讲、非公企业宣讲和各类媒体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西安航空基地邀请省委党校专家教授宣讲解读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进入机关、社区、学校进行面对面宣讲,并深入辖区企业和项目一线,详细讲解全会内容和精神,使企业群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指导企业联系实际抓好落实,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深入的宣讲宣传,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稿件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