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发布锦堤六路(欧亚四路)部分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浐灞生态区发布《关于西安浐灞生态区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工程施工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

近日,浐灞生态区发布《关于西安浐灞生态区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工程施工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中提到,为保障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灞河东路(欧亚大道-北三环)、香槐一路(华文路中段)将进行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关于西安浐灞生态区锦堤六路(欧亚四路)灞河隧道工程施工期间

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

西安浐灞生态区灞河东岸的锦堤六路与西岸的欧亚四路,是连接西安市北郊行政中心和东部浐灞生态区及国际港务区的主要通道,是城区连接西安体育中心和浐灞会展中心重要交通集散通道。该项目的建设将为浐灞生态区的发展创造必要的基础条件,使行政中心与“三中心”便捷联系,有利于保障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承办和远景期的交通畅达及客流疏散需求。

为保障该项目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

灞河东路(欧亚大道-北三环)、香槐一路(华文路中段)。

二、封闭时间:

计划自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三、请沿线居民及周边学校、单位、企业、商户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让施工路段。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道路部分封闭,施工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施工区域周边禁止占道停车,请途径车辆、行人注意交通安全,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或自行提前择路绕行。

四、过往车辆绕行方案。

(1)灞河东路绕行方案: ①由南向北方向:车辆可通过欧亚大道→锦堤五路→世博大道→杏园立交→左拐到达北三环北侧灞河东路上。②由北向南方向:车辆可通过北三环辅道→世博大道西辅道→锦堤五路→香槐一路→欧亚大道,到达欧亚大道南侧灞河东路上。

(2)香槐一路绕行方案:①由南向北方向:车辆可通过欧亚大道→香槐一路→锦堤五路→世博大道东辅道→杏园立交桥下掉头→世博大道西辅道,到达香槐一路北侧区域(华夏文旅)。②由北向南方向:车辆可通过世博大道西辅道→锦堤五路,绕行通过断交区域。

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

稿件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