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立足三秦大地并“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促进区域基层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加强院际党建工作的交流对话、学习共进、探索分享,提升医院党建区域引领。交大一附院党委在区域内外积极“联动”,利用不同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立足三秦大地并“联”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促进区域基层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加强院际党建工作的交流对话、学习共进、探索分享,提升医院党建区域引领。交大一附院党委在区域内外积极“联动”,利用不同医院之间的互补性实现资源上的广泛覆盖,实现工作价值增值和效能递增。

立足三秦大地并“联”。陕西省内有数百家公立医院,却少闻同声之音。2019年12月,举办2019西部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协作医院会议专设党建分论坛,交大一附院、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汉中市人民医院等数百家医院与会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促合作、聚共识、强沟通、享经验。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调研工作到“五个一”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再从“党建搭台、业务唱戏”的党建与业务互融举措到“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封慰问信、一本画册”的医患政治关怀平台,各个医院党建生态圈勇碰思维火花,踊言建设思路,为陕西地区公立医院的基层党组织提供了“管、建、选、改”等多个方面的新思路。

稿件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