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浐灞生态区:我的“五福”集齐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有一种红,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爱,深植内心,溢于言表,那就是——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有一种红,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爱,深植内心,溢于言表,那就是——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浐灞送你“爱国福”

我们挥舞手中的红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街道的颜色、河边的建筑、耳边的歌声都是爱你,我的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让爱国精神世代相传。

从生态重灾区到生态补偿区,从传统型乡村到现代化城市,从农业区到高端服务业聚集区,从绿色名片到文旅创新体验区,从人文腹地到开放窗口。

浐灞送你“富强福”

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勇担当,浐灞深耕现代开放生态新城建设,打造"生态西安""美丽西安"浐灞样本。

家庭和谐,就有幸福和快乐;社会和谐,就有文明和进步。

"延时服务""最多跑一次""代办制",一系列的便民服务举措,有效提升了为群众办事的效率增强了市民幸福感。

我示范、跟我学,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市民,“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环境保护”,“车让人·人守规”各种文明活动、文明知识、文明理念正深入人心,也让城市更和谐,更温暖。

浐灞送你“和谐福”

彻骨的寒意袭来,路上的每个人都裹紧棉衣匆忙归家,而浐灞人的友善,让这个城市格外温暖,男子醉酒睡路边,浐灞城管伸援手,爱心接力!送迷路老爷爷回家,她们拾金不昧的样子真美……乘客突发疾病,公交司机暖心护送。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