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陆线上化三维度保驾护航 警保联动助力春运畅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20鼠年春节将至,不少游子带着喜悦的心情踏上了归途。今年的春运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客流高峰开始早、周期长,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携手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于1月20日正式启动“智慧平安行,温暖中

2020鼠年春节将至,不少游子带着喜悦的心情踏上了归途。今年的春运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客流高峰开始早、周期长,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携手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于1月20日正式启动“智慧平安行,温暖中国年”春节护航活动,护送广大车主平安回家。

警保联动现场

这是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第9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春节暖心护航活动,2020春运护航再次升级,采用科技融合服务,警保联动保障春运交通高效、平安、畅通、智慧,温暖每位车主的旅途。

警保联合操作无人机巡航

地市全覆盖 护航站点实时查询

据悉,今年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一共设置了15个春运护航站点,遍布省内10家地市及县域机构,仅西安市区周边就涵盖5个网点。本次护航行动投入人力达150余人,警保联动及护航网点服务车辆超过50台。

护航站点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