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陵全区上下严防死守硬核防护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高陵区各街道村组全面进入“战备”状态,街道、村组干部和卫生工作人员取消假期,投入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ldqu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面对日益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高陵区各街道村组全面进入“战备”状态,街道、村组干部和卫生工作人员取消假期,投入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战斗”第一线。全区以各街道为主体,组织民警、社区医生,以及社区村组干部、网格长、楼栋长等专群力量全面开展排查工作,通过逐村、逐社区开展拉网式入户走访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同时,重点排查外来车辆及人员,特别是湖北省相关车辆及人员,督促相关酒店对湖北来往人员等做好登记、防控以及报告工作。另外,各村在出入口设置劝返点、检测站,对探亲访友群众进行劝离,对入村人员进行登记报备和体温测量等,动员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

目前,全区各村已安排专人认真落实消毒消杀工作,已通过发放倡议书、村大喇叭播放、出动宣传车等,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家中不待客、不走亲访友、不走动拜年,不与外地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过密接触。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陵区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