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应急开通城市公交9路和组建交通抗疫 支援车队的通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解决公交线路暂停运营后南北市区之间群众应急出行问题,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开通公交9路和组建交通抗疫支援车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应急开通城市

为解决公交线路暂停运营后南北市区之间群众应急出行问题,经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开通公交9路和组建交通抗疫支援车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应急开通城市公交9路

自1月31日起,每日7时至19时开通城市公交9路。

二、组建交通抗疫支援车队

1、组织60辆巡游出租汽车成立交通抗疫支援三个车队,每车队20辆车。一车队免费服务北市区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二车队免费服务北市区矿务局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三车队免费服务南市区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2、组织市公交公司20辆乘用车成立交通抗疫支援四车队,免费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采访宣传人员工作出行。

三、其他事项

1、医院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采访宣传人员凭有效工作证件,经联络人员统一安排,免费乘坐交通抗疫支援车辆。

2、医院医护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新闻媒体采访宣传人员和乘客乘坐时应戴口罩、出示身份证明、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对不遵守上述要求的,予以拒乘。

交通抗疫支援车队联系表

稿件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