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20余家客运企业为医护提供免费大巴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2-04 第期

原标题:我市20余家客运企业为医护提供免费大巴服务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 实习生 口天雨)近期,受疫情影响,西安市网约车和部分公交线路暂时停运,为了保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出行需求,昨日,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组织20余家客运企业,将为我市10家医院的医务人员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为发挥西安市道路运输行业在疫情防控的作用,在做好客运站场防疫防控、“黑车”整治、政府应急运力保障的同时,2月1日,市运管处发出号召,提出“客运企业提供客车用于医院医务工作者上下班通勤,货运企业货车用于医院医疗物资转运”的倡议后,广大道路运输企业防疫防控热情高涨,市交通运管处积极联系、协调运输企业与定点医院互相结对子,义务服务医护人员上下班通勤,为抗击疫情提供运力保障支持。

昨日起,陕西平安红星、陕西秦之风、陕西长安旅汽、陕西交运等20余家客运企业共计23辆旅游大巴车,将开始为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等10家收治医院进行点对点接送服务,首批安排14条线路,每日预计运送近千名医护人员。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