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肺炎防疫期间 俩窃贼顶风作案偷盗摩托车被抓现行


来源:西安新闻网

近期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但依然有人顶风作案。目前窃贼被抓,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肺炎防疫期间俩窃贼顶风作案偷盗摩托车被抓现行

原标题:肺炎防疫期间 俩窃贼顶风作案偷盗摩托车被抓现行

西安新闻网讯 2月1日晚十二时许,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电厂东路附近有人在偷路边停放的摩托车。席王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抓获嫌疑人陈某、惠某,并缴获作案工具若干,该案已移交纺西街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近期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政府号召群众减少外出,而陈某、惠某抓住路上人少,无人注意这一空挡,实施作案。据陈某交代,他一直从事送货工作,因电动车马力小,想着最近街面人少,才动偷一辆速度更快的摩托车的念头。随后他联系了朋友惠某,惠某立刻带着作案工具开车前往作案现场,同陈某一起实施偷盗。令二人没想到的是,刚刚下手就被民警抓个正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肺炎防疫期间俩窃贼顶风作案偷盗摩托车被抓现行

公安灞桥分局提醒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也要看管好个人财物。(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静 王涛)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