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银保监局督导股份制银行发挥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陕西银保监局按照银保监会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督导辖内股份制银行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金融服务,立即投入到战“疫”情的行动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陕西银保监局按照银保监会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督导辖内股份制银行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金融服务,立即投入到战“疫”情的行动中。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着眼于支持保障,着力于需求挖掘,主动对接陕西省各医药龙头企业,了解需求,沟通方案,加班加点开展授信调查,各业务部门也坚守岗位、快速反应、高效推进,为国药控股陕西有限公司发放优惠利率贷款1亿元,用于采购抗疫药品保障陕西定点治疗医院药品供应。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了解到西安泰豪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应西安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要求,迅速启动医用红外热像仪生产,用于对火车站人流密集区域体温异常人员的初步筛查。该公司在采购红外测温热像仪部分原材料时,需紧急支付一千万货款,由于客户每日支付限额只有500万,无法支付该笔货款,直接影响铁路部门医用红外热像仪设备的及时交付。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为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办理网银转账限额的调增,保证客户及时支付疫情防控生产材料相关货款,从接到客户诉求到完成全部业务仅用时两小时。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向陕西5家医药批发、医疗物资供应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授信及资金支持4310万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助力企业生产采购医药物资同时为政府机构、医疗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60余例。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在信贷工作上对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机构、医药及设备生产供应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资供应生产运输企业的应急资金需求,执行快速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安排专人负责监控全行资金汇划通道,保证疫情防控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对防控应急物资采购专户的开户、资金清算等业务,特事特办,确保准确高效。对网银等各类捐赠款项汇划通道确保畅通,对各类捐赠资金及时转账处理。

陕西银保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