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积极担当国企责任 陕国投驰援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月26日,陕国投积极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倡议,通过“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向湖北地区捐赠60万元,该项目捐助额在行业排第二位,倾情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牵动国人的心,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省部署,陕国投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省属国企社会责任,公司上下全面部署、多方动员,在第一时间捐款的基础上,又全力调动各方面资源渠道采购并捐助急需医疗物资,还专门设立慈善信托助力疫情防控,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1月26日,陕国投积极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倡议,通过“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向湖北地区捐赠60万元,该项目捐助额在行业排第二位,倾情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省委、省政府紧急部署,2月3日省国资委抗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会议后,公司火速联系捐赠医用口罩、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先是将紧急采购的霍尼韦尔专业防护面罩1300个+配套KN95自吸过滤式面罩滤芯3.6万个,于2月4日上午9时由董事长、总裁带队全部交付至陕西省人民政府,支援奋战在我省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人员。与此同时,公司于2月3日向省内外60多个部门下发紧急通知,组织全体员工调动资源在国内外大批量采购医用或N95型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利用公司在全国布局的优势采购医疗物资,以缓解我省防疫一线医疗物资急需压力,并为此建立了特殊特办、急事急办的快速反应机制和“火线”重奖机制。通知下发后,全体员工热烈响应,迅速行动纷纷联系采购商家,竞相奉献爱心。经过省内外员工紧张有效的商谈对接,2月4日下午即采购到660套护目镜,随即送达省政府抗击病毒指挥部。从杭州采购的2000个护目镜也将于2月5日送达西安,届时,公司将第一时间将此紧缺物资送达省政府统一安排。此外,公司医用防护服、口罩等物资采购也正在积极联系中。

2月3日,经过与陕西省慈善协会、西安迈科集团及其他机构、自然人的多方协作努力,陕国投拟设立“陕国投·陕西慈善协会—迈科集团—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慈善信托”,募集资金将用于捐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和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

疫情就是命令!陕国投将继续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持续关注疫情形势,加大针对性捐助力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度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