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区从严从重查处涉疫情类案件 18人不配合防控受到行政处罚


来源:西安新闻网

疫情狙击战开展以来,长安区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涉疫情防控类案件,18人不配合防控受到行政处罚。

原标题:长安区从严从重查处涉疫情类案件 18人不配合防控受到行政处罚

西安新闻网讯 疫情狙击战开展以来,长安区从严从重从快查处涉疫情防控类案件。2月6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安长安分局共办理涉疫情防控类案件14起,行政处罚18人。受处罚者有不配合疫情防控接受检查的村民,有违反疫情防控“八不准”要求,聚集“打麻将”的人员,还有不按要求落实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物业工作人员。

1月28日12时许,滦镇街道辖区村民严某在村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向村干部索要口罩未果,心怀不满,在该村微信群发送语音,辱骂村干部。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严某行政拘留五日;1月28日21时许,子午街道辖区村民田某驾车不听劝阻,强行闯卡通过该村疫情防控检查站点。田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1月30日9时许,大兆街道辖区村民翁某多次通过微信散布影响疫情防控的煽动性言论,扰乱公共秩序。当天,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翁某行政拘留五日。

2月2日11时许,王曲街道辖区村民田某驾车经过疫情防控检查点时,大吵大闹,拒不配合街办工作人员检查。王曲派出所依法对田某予以警告;2月2日17时许,杨庄街道辖区村民刘某等五人不执行长安区疫情防控“八不准”要求,聚集“打麻将”赌博。杨庄派出所依法对刘某等五人分别罚款500元。1月31日18时许,五台街道辖区村民张某一家四口驾车回村,经过本村疫情防控检查点时,拒不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并殴打村干部。2月3日,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张某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2月2日18时许,郭杜街道辖区村民刘某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检查,还擅自挪移隔离设施。2月2日,郭杜派出所对刘某依法罚款200元。

韦曲街道一小区物业公司自疫情防控之日起,拒不配合疫情防治工作,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未按要求落实。2月3日,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该物业公司张某行政拘留5日。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杰 通讯员 梁明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