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药监局动员鼓励医药企业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安晚报

2月5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捐助紧缺疫情医用防护用品动员大会,鼓励医药企业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省药监局动员鼓励 医药企业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江黎)针对全省医用防护用品严重不足的问题,2月5日下午,省药监局召开捐助紧缺疫情医用防护用品动员大会,鼓励医药企业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强调,面对医疗防控物资严重不足的实际困难,全省医药企业要坚持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通过生产、外购等手段,千方百计确保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紧缺医疗防控物资的供应。一是有条件的企业要在药监部门专家的指导下,积极转产转型,生产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二是要发挥优势,充分利用丰富资源,千方百计外购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三是各药品生产企业要加大生产研究,积极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药物支持。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克难的特殊时刻,全省药品企业要全力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对目前紧缺的医疗物资及相关生产原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主动联系、主动捐献,共同为防疫出力,有条件的企业要积极进行民转医,投入防控物资的生产,竭尽全力为打胜防疫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捐赠联系方式:

詹养义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处长13991937682

周建平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3609299809

豆骊骄陕药集团办公室主任18992858150

王翔陕西华远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3072951810

郎量国药控股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13991978363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