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民政厅印发公告 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免征关税


来源:西安新闻网

为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陕西省民政厅印发公告,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免征关税。

原标题:陕西省民政厅印发公告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免征关税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关颖)2月6日,记者从陕西省民政厅获悉,为进一步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陕西省民政厅近日印发《关于办理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捐赠物资免征进口关税有关事宜的公告》。

《公告》称,国家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于2020年2月1日发布了《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免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6号)。根据该公告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捐赠物资免征进口税收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省民政厅决定并已函告西安海关和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首批指定了陕西省红十字会、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3家单位为进口物资捐赠受赠人,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后续若有其他单位、社会团体需要陕西省民政厅指定为进口物资捐赠受赠人的,可向省民政厅提出书面申请,省民政厅将采取一事一办方式,及时函告西安海关和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

首批指定的进口物资捐赠受赠人名单及联系方式:

(一)陕西省红十字会

联系人:校慧敏,电话:029-86526613,029-86530614 ,18292010685。

(二)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联系人:王绪生,电话:029-63914585,13772074813。

(三)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联系人:宋明,电话:029-63917280,13892838845。

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联系人:韦应盛,电话:029-63917568,18191557689。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