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之恋》爆冷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主创缅怀科比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发之恋》爆冷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主创缅怀科比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2月10日,索尼影视出品的动画的《发之恋》摘得第9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该片击败《女儿》、《小野猫与斗牛犬》、《

原标题:《发之恋》爆冷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主创缅怀科比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2月10日,索尼影视出品的动画的《发之恋》摘得第92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该片击败《女儿》、《小野猫与斗牛犬》、《妹妹》、《勿忘我》爆冷获奖。导演马修·A·切瑞希望大家对“自然”的头发能更加自然地呵护,“我在网上看到非裔美国人父亲梳理自己女儿的爆炸头的视频时受到了鼓舞。”

《发之恋》爆冷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主创缅怀科比

《发之恋》没有强隐喻或是猎奇画风的表达,却很生活化很真实。非裔的头发打理难度无需多说,但是他们也渴望拥有柔顺的头发,影片的立意很新颖,想通过打理头发来传达爱。主创人员上台领奖时,特意致敬了不久前因坠机不幸离世的科比·布莱恩特。切瑞在获奖感言中除了要用动画讲好故事,更重要的是要把奖项献给科比。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