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战“疫”中最闪耀的那抹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鲜红的党旗,闪亮的党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和担当为党旗增辉添彩。交通战“疫”

鲜红的党旗,闪亮的党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和担当为党旗增辉添彩。

交通战“疫”中最闪耀的那抹红

交通战“疫”中,不做旁观者。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广泛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建交通疫情防控队伍,从机关到各基层养护段、运管所、超限站,从公路路政、运政到公交、出租、客运站,全市交通行业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义无反顾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公路、运管、公交、出租、道路交通疫情防控检测点的500余名交通行业的党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奋力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出行乘车安全和物资运输生命线。“交通战“疫”中,不做旁观者”,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注入“红色能量”。

交通战“疫”中最闪耀的那抹红

临时党支部,阻击战中的硬核力量。

一个党支部一座战斗堡垒。2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市公安局党委联合市卫健、林业部门分别成立包茂高速、延西高速铜川新区出入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临时联合党支部。面对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抗疫的强大力量,全市各交通防控检测点均成立临时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临时党支部坚持统一调度,统一指挥,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消毒消杀、交通疏导等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工作责任,切实将党的领导落实到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硬核力量”。

交通战“疫”中最闪耀的那抹红

防控疫情第一线,应该有我。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是党员,我申请到交通防控检测点工作”“ 我是党员,防控疫情第一线应该有我”......金锁超限站站长、延西高速G6522检测点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石君,把“家”安到了防控点,每天上岗前,整理着装,戴上口罩、手套,操起消毒喷壶,按标准比例混合消毒液,压管、喷洒,规范操作。党员穆麒说:“在这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最重要,支援一线,这是共产党员的职责。”他主动积极配合做好每辆车的检查防控工作。共产党员杨彩霞、张辉夫妇,公交9路应急开通后,他们撇下多病的母亲,毅然投入公交营运和调度工作。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县级领导带头在包茂、延西高速公路新区出入口检测点轮流带班值守,贾小军、苏彦龙、刘会林、井红伟.......等一批奋战在交通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用执着和坚守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交通战“疫”中最闪耀的那抹红

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一枚枚闪亮的党徽,一个个平凡的抗疫故事,无不承载着广大交通行业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他们以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工作的责任,在疫情面前无私奉献,成为抗击疫情斗争中最闪耀的那抹红。(琚华)

稿件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