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旅烹院院长来信:风雨遮不住彩虹 乌云挡不住太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全院师生员工:大家好!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应有的节日气氛,本应阖家欢乐、共度佳节的我们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别不寻常、不平凡的新春里,你们

全院师生员工:

大家好!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应有的节日气氛,本应阖家欢乐、共度佳节的我们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别不寻常、不平凡的新春里,你们视疫情如敌情,把抗疫当战争,足不出户当“宅男”做“宅女”,自觉用视频聊天代替好友相会,用隔空拜年代替亲朋相聚,恪尽“以静止疫”战斗员之责,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强不息,止于至善”陕旅烹院精神,用大义、责任和担当保障更多人的生命健康。在此,我代表学院党委领导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感谢!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目前,疫情仍然严峻,防控正处关键,学院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可能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确保大家的安全,学院决定教职工延期返校到岗、学生开学时间视疫情待定,请大家不要提前返校,这既是抗击疫情的需要,也是保护大家健康安全的需要。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和上级部署要求确定返岗及开学时间,并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给大家留出充足时间返岗返校,请大家耐心等待。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同袍同泽,与子偕行,众志成城的战疫中,大家一个都不能掉队、一个都不能少!如果你们遇到急需帮助的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学院将竭尽所能地支援和帮助大家。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新学期课程安排、实习就业等问题,学院正在研究制定相应方案,请大家关注学校官网、官微信息,与班主任、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目前学院按照“一校一策”的要求,已经开始利用网络提供线上学习资源,安排老师跟进指导同学们居家线上学习,并将继续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力求精准安排优质教育资源,保证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确保“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疫情不灭,防控不懈。疫情防控期间,你们的健康、平安是学院党委领导最大的牵挂。在此,我提几点希望:希望大家防护有力,从严从细要求,宁可十防九空,也不可心存侥幸,不要让关爱我们的人揪心。希望大家饮食有度,注重卫生,保证营养,提高免疫力,增强抵抗力。希望大家自主有学,在文学经典中增加才情,在哲学经典中改进思维,在伦理经典中培养品德。希望大家调适有方,积极化解恐慌和焦虑,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希望大家心中有戒,相信党和政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配合学校、当地政府和所在社区、村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行止有爱,关爱家庭,关心家人,珍惜难得的家人团聚时光。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青山缭绕疑无路,忽见千帆隐映来。”风雨遮不住美丽的彩虹,乌云挡不住升起的太阳。病毒终会消除,抗疫必将胜利!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念,静下心来,严密防控,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共同期待庚子春天欢聚的那一刻,那一刻,风雨洗礼的三秦大地,一定会气象更新;那一刻,春暖花开的陕旅烹院,一定会姹紫嫣红!

最后,祝全体师生员工及家人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吉祥如意!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一所“最具就业发展潜力的院校”,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前卫的教学理念,优越的实训环境,宿舍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校园wifi全覆盖,一日三餐,大厨掌勺,饭菜可口,确保快乐学习、健康成长、顺利就业。

学院网址:www.sntcc.cn国标代码:14031    在陕招生代码:8147招办电话:029-36398212                  029-36398011                  029-36398022                  029-36398033招办QQ群:250226974

分类考试招生在即,有志投身旅游、酒店、餐饮、家政、电子商务、食品行业的莘莘学子可以通过手机、微信直接联系各区域负责老师,一对一进行咨询!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招生流程

考生申请——

2020年3月2日9∶00至9日17∶00(观看专业机测视频、确认报考专业)。

测试考核——   (1)文化素质测试:时间不得晚于2020年3月22日。普通中学生参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三校生”及其他考生,进行文化素质测试。   (2)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校际联考:2020年3月5日至16日,前往校际联考考点院校报名。测试方式:校际联考分47个专业类,考生可报1个或多个专业类的测试,每个专业类只能参加1次,采用计算机测试。

预录取——2020年3月24日17∶00前,汇总。2020年3月26日17∶00前,在院校官网进行公示。

报到注册——2020年4月2日17∶00前,新生到校报到注册(需持二代身份证)。

正式录取备案——

2020年4月6日至7日,到省招办为已报到注册新生办理正式录取备案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稿件来源: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