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1日0时起 铜川境内1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全部放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从2月11日0时起,铜川境内1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全部放开。2月11日0时前境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仅在市界附近和盲区路段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其余路段不再设置检测点。铜川市下发的《关于科学应急依法

从2月11日0时起,铜川境内1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全部放开。2月11日0时前境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仅在市界附近和盲区路段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其余路段不再设置检测点。

铜川市下发的《关于科学应急依法防控确保公路交通安全顺畅确保人员车辆正常通行的通知》中显示,虽然高速公路出入口已全部放开,但该市各区县政府、新区管委会将负责本辖区内高速公路出口情检测点设置工作,配备工作人员、检测设备、消毒用品等,对来铜返铜车辆和车上人员进行消毒、测温、信息登记等,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2月11日0时前,全市境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在市界附近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对一些疫情防控盲区路段可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其余路段不再设置疫情防控检测点,已设置的予以撤销。

铜川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交通运输组将强化督查检查,对阻断国省干线公路、硬隔离或挖断农村公路、阻碍应急运输车辆通行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稿件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