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一附院援武汉医疗队:扛起国家队的使命担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武汉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更是因为,前者是英雄的城市,后者是英雄辈出的团队。在国家遭受重大磨难之时,一附院人从未缺席,无论是抗击非典,还是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

武汉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更是因为,前者是英雄的城市,后者是英雄辈出的团队。在国家遭受重大磨难之时,一附院人从未缺席,无论是抗击非典,还是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战场,都留下了一附院人不朽的功勋。

施秉银院长进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接管病房实地考察

施秉银院长进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接管病房实地考察

施秉银院长进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接管病房实地考察

2020年春节前夕,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一时间,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危难关头,交大一附院人站了出来,全院5000余名职工纷纷请战,“我要去前线”,成了全院职工共同的心声,经过遴选,153名勇士分四批出征武汉!危急时刻,为国分忧、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这是一附院人的高尚情怀和精神底色。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