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及防疫知识 民生银行线上趣味活动受好评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丰富居民宅家抗疫的文化生活,满足特殊时期百姓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和基础知识的掌握需求,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传统猜谜活动移到线上,并将最新疫情防控的知识普及与灯谜答题活动相结合,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为丰富居民宅家抗疫的文化生活,满足特殊时期百姓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和基础知识的掌握需求,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传统猜谜活动移到线上,并将最新疫情防控的知识普及与灯谜答题活动相结合,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今年1月,当全国人民憧憬着新年团圆、阖家欢庆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幸福团聚的节奏,改变了无数国人的新春。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加重,越来越多小区封闭禁行,越来越多人不得不宅在家里无所事事,如何帮助更多客户打发空闲时间?如何在元宵佳节给客户送去一份特殊的礼物?成为民生人思考的问题。与此同时,如何预防新型冠装病毒性肺炎?哪些卫生习惯是不符合疫情预防工作的?居家防疫该注意些什么?这些防疫知识迫切需要普及传播,才能帮助更多人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抗疫工作。

此次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猜谜抗疫幸福民生”线上活动,既融合了传统佳节猜灯谜的风俗习惯,又加入了防疫技能等当下最热门、最需要的知识问答,同时以在线答题方式触达客户,避免了人群聚集又不失热闹,一经推出就得到可不少客户、网友的热情参与。不到3天时间,活动浏览人数超过15000,参与客户近万人次,不少客户表示在线猜谜很好玩,既能猜谜又能涨知识,还有礼品拿,趣味性知识性兼具,不失为宅家玩耍好选择。

此次抗疫猜谜活动将持续到2月24日,关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回复“猜谜抗疫”即可参与,答题60分以上还可抽取小米电视、京东购物卡、爱奇艺视频卡等精美礼品。除了猜灯谜活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各网点“宅家晒幸福民生盼花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还有大额存单等不少优质产品也在线火爆销售。

据悉,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还将在近期联合喜马拉雅为客户免费赠送听书会员,鼓励更多客户宅家听书支援抗疫、同心共盼春暖花开。您只需关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回复“免费听书”即可领取7天喜马拉雅免费会员,如果您正巧在家清闲又想听书抗疫,不妨关注领取看看。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