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役”情怀 工行渭南高新区支行暖心服务显担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连日来,新冠病毒疫情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服务当地地方经济的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在抗“役”战线上,特事特办解急难,暖心服务进军营,彰显了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

工行渭南高新区支行暖心服务显担当

连日来,新冠病毒疫情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服务当地地方经济的工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在抗“役”战线上,特事特办解急难,暖心服务进军营,彰显了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

2月7日早9时,工行高新区支行接到驻地某部队负责人反映:由于疫情防控期间部队管理加强,严禁任何人出入,希望通过工行代发数据系统发放军队官兵的基本生活保障性工资,比较急切。高新区支行收到部队需求信息后,第一时间启动节日期间应急服务预案,进入特事特办流程,决定安排专人上门为部队服务,办理相关业务交接手续。

工行渭南高新区支行暖心服务显担当

由于该部队距离支行往返路程近百公里,且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段摆关设卡进行役情检查,每个点均需要“通行证”方可顺利通行。得知此情后,支行立即向上级行汇报寻求帮助,渭南分行接到支行求助信息后立即组织专人协调政府相关部门为支行解决“通行证”问题,为此次上门服务“保驾护航”。拿到“通行证”后,高新工行工作人员顺利通过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到达部队驻地,取回了代发工资相资料单据。

工行渭南高新区支行暖心服务显担当

当日为高新区支行非营业时间,支行负责人立即联系上级行申请该行非营业时间开启特事特办流程。在上级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行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支行相关业务人员放弃休息时间迅速到岗为部队处理该笔业务,很快通过代理数据传输系统为该部队完成了工资发放业务。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通过多年来的真诚服务,工行渭南高新区支行已打造起常态、高效的军人服务机制,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这次特殊时期的应急服务,又进一步密切了军银友谊和合作关系,将军银融合发展推向深入。在战“役”路上,工商银行会一如既往地以优质、高效、便携的服务与社会各界同行,为彻底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金融保证!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