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多措并举助力防疫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始终坚守金融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贯彻上级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及工作部署,做到防疫工作落实到位,金融支持力度不减,以强化疫情防控、号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员工募捐等多种方式,贡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金融服务及时、顺畅、到位,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西安西大街支行始终坚守金融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贯彻上级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及工作部署,做到防疫工作落实到位,金融支持力度不减,以强化疫情防控、号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员工募捐等多种方式,贡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金融服务及时、顺畅、到位,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行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法定节假日期间,行领导深入一线网点慰问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慰问品,并再次为各网点配送了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要求各网点坚决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员工健康与安全。

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该行党委向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干部发出倡议,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好应尽的政治责任,让党旗在全行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战“疫”时刻 金融服务不打烊

(一)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

为支持春节期间资金汇划需求,按照人民银行要求,我行柜面、企业网银渠道至2月2日20:00汇款无金额限制,确保各项大额资金的汇划及时处理。并且,农行个人掌银汇款全部免收手续费,涉及向救灾账户捐款的,免收跨行手续费。

(二)全员在家办公,通过营销宝、掌银线上渠道开展金融服务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该行积极开展线上办公,做到金融服务、客户关怀、产品营销不停歇。为此,支行制定了特殊时期工作重点和营销方案,建立了全员在家办公、线上晨夕会制度,确保抗疫期间金融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在支行工作方案指导下,各网点开始积极运用营销宝和掌银开展金融服务。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一)号召全行募捐支援武汉

2月3日,农总行工会发起了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募捐。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在工作群召集中高层领导开会,部署募捐相关工作。随即,募捐事宜稳步有序开展,短短两个小时内,顺利完成所有职工(含劳务派遣职工)爱心捐款。其中,向总行工会捐款140人,共计21551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人,合计100元。

(二)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南广济街社区召集各家委会主任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西大街支行派人参加了会议,支行领导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积极配合政府及街道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之后,该行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宣传引导、细抓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三)信贷支持疫情防控

为全面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的紧急通知》精神,加大疫情防控企业专项信贷需求支持。该行通过认真梳理,筛选出陕西怡康医药集团旗下三个医药公司、西安金磁纳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做为目标客户。2月5日,该行领导带领客户经理,亲自上门营销高新管委会及怡康医药集团财务部,就支持抗击肺炎疫情与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四)齐心携手共克时艰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十分辛苦。为感谢和支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该行党委书记委托工作人员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慰问。2月7日下午,为南院门街道南广济街社区送去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2月8日上午,正值传统节日元宵节,为南院门街道防疫指挥部送去汤圆、牛奶等慰问品。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铸牢铜墙铁壁。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此时此刻,信心是最好的“疫苗”,希望是最珍贵的“特效药”。西大街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将紧跟上级行党委的防疫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乐观的态度,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农业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