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举办“共献爱心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多方联动,发布倡议。2月11日晚,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团委,面向全省内外勤,发起“共献爱心抗击疫情”募捐倡议。各机构、各条线积极响应,各级领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同仁踊跃参与,贡献力量。

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从武汉爆发,蔓延至多个省市地区,牵动了每一个人的心。在党中央的领导和指挥下,各地组织开展周密的疫情防控,全国人民投入到这场战“疫”中,全国各地医护人员、武警官兵驰援湖北。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各级管理干部、全体同仁心系疫情重地湖北,情牵三秦父老乡亲。疫情爆发后,全省各家机构陆续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活动。不少新华人以协助排查、劝返等志愿服务形式,为家乡战“疫”出力。

多方联动,发布倡议。2月11日晚,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团委,面向全省内外勤,发起“共献爱心抗击疫情”募捐倡议。各机构、各条线积极响应,各级领导、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同仁踊跃参与,贡献力量。

科技赋能,线上捐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募捐采用线上募捐方式,为期三天。除微信捐款方式以外,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借助日常员工线上管理平台“企业微信”,开辟捐款通道。参与人员登录各自的企业微信,进入“共献爱心抗击疫情”捐款界面,点击“我要参与”即可支付捐赠款项。陕西分公司管理本部内勤,以及下辖8家中支的内外勤,统一捐款金额达46万余元。近期,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将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善款捐赠。

各种捐助,遍地开花。新华保险咸阳、宝鸡、延安、汉中、安康5家中支还各自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募捐活动。咸阳中支率先行动,向咸阳市渭城区卫健局、礼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乾县人民医院捐赠N95口罩、外科口罩、84消毒液、手术手套、隔离衣等防疫物资及食品,价值2.6万余元。宝鸡中支本部营销服务部向宝鸡公路管理局指挥部、宝鸡高速路口、宝鸡厥湾村疫情防疫站等多个社区、村庄及防疫一线,捐赠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累计4910份,价值3.8万元。延安中支通过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基金会,汉中、安康2家中支通过地方红十字会捐款开展捐款共计13万余元。很多新华陕分人还通过腾讯公益、军人服务局等各种渠道和公益团体捐款、捐物。

截至2月14日,全省通过各种渠道,累计捐款、捐物金额达65万余元,累计参与达5713人次。

抗击疫情,新华大爱。据悉,1月27日,新华保险宣布将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在武汉地区抗击疫情的近20万名医护人员每人赠送3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总风险保额约600亿元,保险期间一年。若医护人员因抗击疫情而确诊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新华保险将向每名医护人员提供30万元的救助金。

2月4日,新华保险面向系统全体员工和销售队伍设立“新冠肺炎专属关爱保障计划”,保障期间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这份保障将覆盖全国50多万内外勤队伍,对于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员,给予每人专属关爱金10万元;如因感染病毒导致身故,再给予每人专属慰问金30万元。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