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防控|延安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延安市领导分别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近日,市上领导分别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延安:市上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支援武汉和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通过他们向远离家庭、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

延安:市上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薛占海先后来到周玮、吴宁、崔莉和陈玲四位医务工作者家属所在小区,与他们的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协助解决的具体困难。交谈中,薛占海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市广大医护人员服从大局、不惧危险、主动请缨,勇于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崇高医德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希望医务工作者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在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希望在家的家属们能够照顾好家庭,做好自我防护,消除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前线安心工作,等待他们平安凯旋。同时,薛占海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随时了解实际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凝聚起全民抗“疫”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靖江看望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向一线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表达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

延安:市上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