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防控|延安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延安市领导分别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姚靖江一行先后来到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老年病科护理师曹连爱和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检验师刘蓉、护理部主任曹志敏家中,详细询问她们家人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水果篮,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巨大支持和无私奉献。

延安:市上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姚靖江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奔赴前线,团结奉献、共抗病魔,既体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仁心大爱和责任担当,也体现了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广大医护人员家属以家国一体的情怀和担当,克服困难、默默付出,坚定支持一线医务工作者工作,为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家属能够悉心照顾好家庭、照顾好家人,安心等待亲人战胜疫魔、平安归来。延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后方保障工作,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及时了解一线医护人员和他们的家庭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一线医护人员冲锋陷阵解除后顾之忧。

2月17日,市政协主席薛海涛慰问延安市援助武汉医疗人员和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通过他们向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延安:市上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在慰问驰援武汉的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感染科二病区主管护理师张靓家属,和奋战在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的张娜、呼吸与结核科的朱镇镇家属时,薛海涛对医护人员家属顾大局识大体,舍小家为大家,倾力支持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医护人员发挥着重要作用,医护人员到抗“疫”一线支援武汉,使命光荣,为延安人民争了光;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本市传染病防治定点医院,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为延安疫情的有力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还叮嘱随行负责同志,要关心帮助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延安:市上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