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防控|延安市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延安市领导分别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嗣陶也来到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中,探望慰问他们的家属。邓嗣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怀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的家属,为奋战在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消除后顾之忧、增添动力,让他们与全市干部群众一起,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延安:市上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也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向她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杜金根说,医务人员在前线安心奋战,离不开后方家人的鼎力支持,支持他们就是支持疫情防控大局。家属要给予一线医务人员更多亲情关爱和精神支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确保广大医务人员不分心、不担心,心无旁骛战疫情。

延安:市上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军也慰问了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结核科医护人员汪婷婷、李江霞、安菲菲的家属。希望他们照顾好家人和孩子,消除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家庭,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让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来源:延安新闻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