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20个村被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评为“国家森林乡村”


来源:西安新闻网

近日西安临潼区小金街道小金村、蓝田县董岭村等20个村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评为“国家森林乡村”。

周至县竹峪镇张龙村(资料照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伟 摄

原标题:西安市20个村被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评为“国家森林乡村”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郭旭)2月24日,记者从市资源规划局获悉,近日我市临潼区小金街道小金村、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等20个村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评为“国家森林乡村”。

据悉,森林乡村是指自然生态风貌保存完好、乡土田园特色突出、森林氛围浓郁、森林功能效益显著、涉林产业发展良好、人居环境整洁、保护管理有效的生态宜居乡村。开展国家森林乡村建设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

根据名单,西安市上榜国家森林乡村的20个村分别是临潼区小金街道小金村、穆寨街道三庙村、仁宗街道壕栗村、小金街道毛湾村、仁宗街道房岩村,鄠邑区森林旅游景区管理局西河村、森林旅游景区管理局沙窝村、甘河镇围棋寨村、石井镇栗元坡村,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汤峪镇河东村、焦岱镇鲍旗寨村、九间房镇桐花沟村、玉山镇杨寨村,周至县哑柏镇裕盛村、厚畛子镇厚畛子村、尚村镇马村、竹峪镇张龙村、竹峪镇丹阳村和阎良区武屯街道老寨村。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