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再公布6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命令等案件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市再公布6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命令等案件本报讯(记者 樊华)2月26日,西安警方再次公布6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命令案件和扰乱公共秩序案件。案件具体如下,案例一:2020年2月13日,西安

原标题:我市再公布6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命令等案件

本报讯(记者 樊华)2月26日,西安警方再次公布6起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命令案件和扰乱公共秩序案件。

案件具体如下,案例一:2020年2月13日,西安市碑林区某小区住户亓某某在防疫期间,为让没有办理小区出入证的女友进入小区,辱骂工作人员后民警将其劝离,随后亓某某又再次上楼搬了凳子坐在小区大门口,以监督工作人员工作为由扰乱工作人员正常工作。公安碑林分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予亓某某行政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二:2020年2月18日,自外地前往我市的梁某某未按“西安疫情防治网格化管理系统”所登记信息到社区报到,民警与其联系,其将民警电话加入黑名单。公安雁塔分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予梁某某行政拘留6日的行政处罚。

案例三:2020年2月18日,长安区某小区住户彭某某在其居住小区居家隔离期间,拒不执行防疫期间居家隔离责任书相关规定,并与街道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公安长安分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予该彭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案例四:2020年2月11日,郭某在进入临潼区某小区大门入口处时,因未持有该小区出入证且要强行进入,与小区门口防疫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撕扯,并将防疫工作人员推倒在地,导致现场围观群众聚集,防疫工作无法正常进行,造成恶劣影响。2月22日,临潼分局依法对郭某处予行政拘留5日。

案例五:2020年2月21日,我市高陵区贺某不是本小区居民,想强行进入高陵区昭慧小区,并与防疫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撕扯,对防疫工作人员进行谩骂,公安高陵分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予贺某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六:2020年2月23日,周某用自己的微信向4个微信群发网络谣言:“今天浐灞公园闲逛人员,背防疫手册,背不会天黑不准回家”,并附图片,该条网络谣言已被市民大量转发。经调查,周某对其未经核实信息首发网络谣言的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周某被公安浐灞分局处予罚款200元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