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中课堂”顺利开讲 新学期第一课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经过学校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全体老师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2月24日,长大师生终于迎来了首个“本科线上开学日”, “空中课堂”热闹非凡,很好地实现了&ld

在线学习与线下答疑

汽车学院《供应链管理(双语)》的任课老师胡卉根据课程特点与教学要求选择了同步SPOC教学,采用“QQ分享屏幕课堂组织+大学生慕课知识点学习+学校Tronclass预习与作业提升”的组合方式完成了第一次教学工作。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讨论热烈。

胡卉老师《供应链管理(双语)》课程线上首次授课

工程机械学院董忠红教授领衔的《机械系统动力学》课程教学团队依托中国大学MOOC平台开展异步SPOC教学,引用国家精品课程《振动力学》线上资源为学生授课。教学过程中,老师们结合QQ群等其他互动工具,课前发布预习,课后布置作业,课中随时答疑,很好地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热情。任课教师郭家舜表示,在后续的课程中,将和团队老师们一起摸索SPOC教学经验,持续完善课程,提高教学效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郭家舜老师在线授课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