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焦西安发布会|市卫健委通报截至28日疫情最新情况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8日,西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八场)。

发布会现场

2月28日,西安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八场)。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薛林莉,高陵区委副书记、区长解宁元,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齐海兵,西安“三中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西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宇出席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薛林莉通报了西安市疫情最新情况:“截至2月28日8时,全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0例,累计治愈出院98例,死亡1例,新增确诊病例连续8天0报告。仍在各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救治21例(市八院2例、市胸科医院3例、唐都医院13例、交大一附院3例),其中危重型患者5人,重型患者3人,其余患者病情平稳。”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薛林莉

此外,为应对在复工复产中,可能出现的较大就医需求,西安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优先重点保障肾功能衰竭、肿瘤以及其他需要维持定期治疗患者医疗需求,保障孕产妇、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医疗服务,保障急诊服务。落实首诊负责和预检分诊制度,规范发热门诊设置和功能分区,实行分区分类收治。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开展手机APP、网上服务、电话预约服务、错时服务等多种方式,大力推行非急诊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引导患者分时段就诊,减少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西安市卫健委提醒近期需要就医的市民朋友,就诊中请自觉配合医院管理工作,做好体温检测,经预检分诊后,按相关流程进入就诊环节;就诊等候中,注意不要拥挤,人与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自觉避免与人交流交谈,自觉减少就诊陪人数量,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