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开通14条公交专线 为“白衣天使”免费服务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开通14条医护公交专线为13家医院“白衣天使”免费服务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 “西安公交集团为我们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出行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公交职

原标题:西安开通14条医护公交专线

为13家医院“白衣天使”免费服务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 “西安公交集团为我们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出行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公交职工也是城市交通战线的抗疫英雄!”市八院一位医护人员感叹道。

3月11日,西安市第八医院院长郭亚玲,副院长郭宗虎,总务科长李刚为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第一公司送来了写有“同袍同泽共克时艰携手抗疫医路有你”的锦旗和爱心捐赠的防疫物资,对此前西安公交集团心系医护人员,开通的“八院医护专线”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西安市各大医院医护人员早晚高峰时段出行,西安公交集团积极与各大医院联系,根据医院的需求,从2月4日起,为西安市第八医院、西安市胸科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市中心医院、大兴医院等13家医院免费开通14条医护专线。在驾驶员的选派上,西安公交集团选拔服务优秀的高星级驾驶员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医护人员出行提供免费的早晚通勤服务。截至3月10日,累计发车526部,运行1193车次,运送医护人员9885人次。

此次赠送的锦旗和捐赠的防疫物资,是对西安公交一线防疫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西安公交将继续全力以赴,为西安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乘坐环境。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