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600余份爱心早餐 送给“城市唤醒者”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12 第期

爱心早餐送给公交司机。(记者 拓玲 文/图)

原标题:团未央区委联合百胜餐饮

600余份爱心早餐 送给“城市唤醒者”

本报讯 连日来,团未央区委联合百胜餐饮集团为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交警送去爱心早餐,为在疫情期间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城市唤醒者”带去温暖和关爱。

阳春三月,当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复工时,迎接他们的是依然干净的街道、有序的交通。这些“看得见的幸福”背后,是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交警等城市服务工作者看不见的付出。为了维持城市疫情期间的健康运转,他们习惯了披星戴月坚守岗位。他们是“城市唤醒者”,也是日常幸福的守护者。

3月9日、10日、11日上午,团未央区委联合百胜餐饮集团分别为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交警这些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唤醒者”送去600余份爱心早餐,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分爱心,温暖他们的胃,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继续奋战在城市一线。下一步,团未央区委将继续发动更多社会力量为城市一线工作者送去更多温暖和关爱。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