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空客运公共环境300处涂抹样本均为新冠病毒核酸阴性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对航空客运公共环境采样监测,经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300处涂抹样本均为新冠病毒核酸阴性。

疾控部门对机场城际车厢进行病毒抽样检测 首席记者 梁璠 摄

原标题:我市对航空客运公共环境采样监测

300处涂抹样本均为新冠病毒核酸阴性

本报讯(记者 马相) 3月10日,西安市疾控中心联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医疗急救部专业技术人员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机场大巴、机场城际铁路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采样监测。3月11日,经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结果均为新冠病毒核酸阴性。

此次采样监测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机场的T2、T3航站楼进出港大厅、安检处、扶梯、电梯、行李车、值机柜台、商户、开水间、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和公共设施进行采样,同时还采集了机场到港的飞机内卫生间、门把手、水龙头、座椅、小桌板、扶手、行李架、窗帘、走廊扶手等部位样本。工作人员还对机场大巴、机场城际铁路的站点和列车车厢进行了监测采样。

据了解,监测人员共计采集到300处机场、机场大巴、机场城际铁路的内外环境涂抹样本,检测结果均为新冠病毒核酸阴性。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