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云”扶贫 走出“招商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然而,一场肆虐全球的疫情,不仅阻碍了人们出行的脚步,更让诸多优质的农产品、扶贫产业被“困”家中。3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然而,一场肆虐全球的疫情,不仅阻碍了人们出行的脚步,更让诸多优质的农产品、扶贫产业被“困”家中。3月13日,铜川“云”再次上线,铜川特色扶贫产业项目和扶贫产品“集中亮相”,现场连线,寻觅合作伙伴。

铜川“云”扶贫 走出“招商秀”

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主持会议。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局、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区县、新区管委会、工业园区、景区分管扶贫领导,人社、农业农村、扶贫、招商部门负责同志;全市第一书记代表、贫困户代表和客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铜川“云”扶贫 走出“招商秀”

主会场,铜川市扶贫局现场发布了铜川市脱贫攻坚成果;各区县依次推介本区域扶贫产业项目和产品。通过视频连线互动,铜川市鸿伟实业有限公司经理杜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在铜投资情况、社区扶贫工厂代表铜川市兴德恒泰商贸公司负责人鲍剑推介了扶贫工厂产品并介绍了工厂运行及销售情况。

铜川“云”扶贫 走出“招商秀”

直播现场,与会代表向全球发出邀请。铜川特色扶贫产品“集中亮相”,印台苹果、王益孟家原鲜桃、宜君核桃等独具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刷屏”火爆。全国最大的单体智能玻璃温室、世界最先进的草莓栽培基地——海升5万平方米草莓温室,全程智能化管控、无公害生产的“枝纯”草莓,陕西省本土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的葡萄酒企业——桥畔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更是“吸睛无数”,直播间在线人数瞬时突破14万人次。

铜川“云”扶贫 走出“招商秀”

“云上”推介,是铜川一手抓防疫、一手促脱贫的创新举措,不外出、不见面,借“云”推介铜川扶贫产业项目,“带货”特色扶贫产品,邀约全球客商,寻求合作,线上线下互补推进,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了铜川产业扶贫成果,强力助推决胜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杨娜娜)

稿件来源: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