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陕西企业债券融资开局良好 预计拉动直接投资200多亿


来源:西安日报

我省2020年企业债券融资工作开局良好,截至目前,今年发行规模45.8亿,预计拉动直接投资200多亿元。

原标题:今年我省企业债券融资开局良好

预计拉动直接投资200多亿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省发改委传来消息,我省2020年企业债券融资工作开局良好,截至目前,我省今年已发行企业债券2支,发行规模45.8亿元,预计拉动直接投资200多亿元。

为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扎实做好我省企业债券融资工作,按照相关工作计划,省发改委将推动已获核准企业债券的发行工作,协调7支共221.5亿元已获核准债券的发行人及早启动发行工作,将募集资金落实到位,待国家有关最新政策指引出台之后,组织各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和有关企业等开展专题培训,及时跟进学习政策,加强项目培育和储备,同时,切实做好企业债券存续期监管和风险排查工作,确保债券本息如期兑付。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