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陵区农业管委会以“早 全 严 快”抓好留观点管理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管控责任,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农业管委会坚持严格监控、精心服务的原则

高陵区农业管委会以“早 全 严 快”抓好留观点管理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管控责任,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农业管委会坚持严格监控、精心服务的原则,采取“早、全、严、快”抓好乡级留观点管理工作。

未雨绸缪早。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农业管委会不等不靠,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连夜联系商家购置材料,快速完成帝都酒店留观点50个房间的改造加固,通过应急局的检查验收,第二天即可使用。

设施物资全。留观改造后,第一时间配齐房间内各种生活必需品。配备了常用药品、体温计、医用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保障14天隔离期储备使用。毛巾、牙刷、牙膏、香皂、晾衣架一应俱全,24小时热水供应。热水壶、方便食品、纯净水等基本生活物资配备充足齐全,让留观人员有家的感觉。

管理制度严。加强管控力量,进行24小时值守。封锁整个留观点,有26名领导干部组成的专班实行24小时值守,确保集中留观人员不出房门、不聚集,切断一切可能传播的途径。一日两检,由医务人员按照管控要求,每天两次对留观人员体温、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严格监测,及时上报。一旦出现疑似症状,第一时间采取措施。一日三餐由专人配送。专人对留观点一日两次全面消毒,生活垃圾必须经过充分消毒之后才能进行清理,避免二次污染。

作用发挥快。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对送来的留守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隔离留观,截至3月24日晚9时,18名留观人员全部通过核酸检测,17人居家留观,1人继续集中留观。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陵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