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厚衣服先别急着收起来 西安26日至28日会降温降水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厚衣服先别急着收起来明后两天我市有降水降温本报讯(记者 郭旭) 近期西安气温升高较快,虽然有些干燥,但午后暖暖的气温让人感觉很舒服。需要注意的是,厚衣服可不要着急收起来,26日至27日我市将有

原标题:厚衣服先别急着收起来

明后两天我市有降水降温

本报讯(记者 郭旭) 近期西安气温升高较快,虽然有些干燥,但午后暖暖的气温让人感觉很舒服。需要注意的是,厚衣服可不要着急收起来,26日至27日我市将有一次中等强度的降温天气,预计日平均气温下降8℃左右,同时还伴有弱降水和吹风天气。

24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高空槽东移及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近期我市云量增多,预计26日至27日有中等强度降温、弱降水、吹风天气过程。26日我市有3级至4级偏北风,阵风可达5级,偏东偏北地区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8℃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8日早晨,城区5℃左右,灞桥、临潼、长安、周至、鄠邑及蓝田等区县的沿山地区将下降至2℃~4℃。

市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过程将出现降温、吹风、弱降水天气,需密切关注降温对经济作物花期的影响。吹风天气很可能将不利于森林防灭火行动,蔬菜大棚需提前防范,公众需注意浮尘等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多云,气温12℃~27℃;今晚到明天阴天,偏东偏北局地有小雨,气温13℃~23℃,偏北风3级~4级;27日阴天,气温9℃~17℃。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