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工作人员提着“礼物”看望独居老人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20-03-27 第期

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提着“礼物”登门看望独居老人

原标题: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提着“礼物”登门看望独居老人

西安新闻网讯 疫情期间,眼睛几乎看不到,行动不便的张海生老人,在学习巷社区风雨无阻的照顾下,度过了近一个月的无忧生活。如今,老人生活得如何?26日,社区书记白秀兰和工作人员特别带上“礼物”,登门看望老人。

最近,白秀兰一直牵挂着张海生这位老姊妹,她和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提前准备好的辣酱、方便泡馍、被子等物品一起去看望老人,白秀兰说:“要亲眼看看老人的生活,我才放心!”到了张海生老人家,大家看见老人一切都好,厨房里的生活用品都很充足才放下心。

老人拉着白秀兰的手激动地说:“疫情期间,亲戚都不能互相走动,我的保姆也回家了,剩我一个人在家,我眼睛又不好,真是生活困难。社区得知情况后,爱心灶每天两顿不重样的热乎饭菜给我送来,让疫情初期不能出门的我没有了后顾之忧。现在疫情形式好转,我的外甥女和照顾我的保姆都能来看我了,十分感谢社区帮我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这次疫情真是多亏了有咱社区,否则我独自一人的生活不堪设想!”

白秀兰表示,群众的事无小事,特别是群众在无助的时候,社区就是群众坚强的依靠,希望张海生老人开心生活,以后再有啥困难,就和社区张口,社区一定尽力帮助。(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提着“礼物”登门看望独居老人

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提着“礼物”登门看望独居老人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