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旅客转运分流中心扩建完工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扩建项目 7113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人,仅4天建成。

原标题:4天!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扩建完工

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 7113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人,仅4天建成。昨日,用于接待国际航班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扩建项目提前3天完成建设任务。

西安作为12个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始发客运航班的指定第一入境点之一,现有的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压力倍增。为切实做好境外旅客入境防控工作,确保入境旅客“接得准、接得稳”,决定对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予以扩建,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坚决守护好大西安“空中门户”。

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部机场集团等单位通力协作,对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扩建。陕西建工空港建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如期完工,项目现场集结了近3000人,24小时不间断施工。同时,施工现场每小时消杀一次,确保施工安全。

机场旅客转运分流中心扩建项目投入使用后,入境旅客和随身行李经过严格消杀、红外测温通道首先进入缓冲大厅,在信息登记台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后,进入分流区,在省内地市、西安各区县等待区休息等候,地市、区县工作人员再次核查旅客信息、测温,确认无误后将逐一接出,由专车转运至指定酒店集中隔离14天。

[责任编辑:吉元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