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青团西安市委、人行西安分行营管部一行赴民生银行调研“金融青年服务团”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3日,共青团西安市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一行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就“西安市金融青年服务团”组建情况及后续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书记石晶与该行金

3月23日,共青团西安市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一行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就“西安市金融青年服务团”组建情况及后续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书记石晶与该行金融服务团骨干成员参加交流会。

“西安市金融青年服务团”是在共青团西安市委、人行西安分行营管部的指导下,由全市35家金融机构选派的126名优秀金融业务骨干组成的志愿服务组织,旨在为全市有需求的企业、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接到组建通知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积极协调相关条线,选拔思想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强的骨干青年员工,迅速成立“金融青年服务团”。

座谈中,参会人员就“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青年创业”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金融服务团”金融服务、宣传宣讲、业务推动、同业交流、课题研究的五项使命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金融青年服务站”“青年金融沙龙”“企业融资问诊服务”“金融青年读书会”四个品牌活动的具体组织方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

“金融服务团”不仅是与客户对接的互动平台,也是同业间青年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也将借此平台,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积极动员更多青年员工参与进来,为向社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贡献青年力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