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一附院战疫团队连线美国四大医疗集团和三所医学院传递“中国方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7日晚7点半,应纽约Northwell医疗集团David Langer教授请求,一场跨洋视频连线在武汉与美国多地之间进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武汉国家医疗队与美国纽约Northwell医疗

西安交大一附院战疫团队连线美国四大医疗集团和三所医学院传递“中国方案”

3月27日晚7点半,应纽约Northwell医疗集团David Langer教授请求,一场跨洋视频连线在武汉与美国多地之间进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武汉国家医疗队与美国纽约Northwell医疗集团、Select Medical医疗集团、HCA医疗集团、Cortec集团、康奈尔大学医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的医生、护士以及管理层共88人进行了学术交流,其中包括美国前FDA局长Scott Gottlieb先生,HCA医疗集团CEO Charles Gressle先生,JDS Therapeutics集团的创始人Michael Satow先生。

西安交大一附院战疫团队连线美国四大医疗集团和三所医学院传递“中国方案”

施秉银院长首先向美国专家表达了对新冠疫情在全球及美国流行的关切,简要介绍了中国的防控经验。之后韩建峰院长助理、张呈生教授、石秦东教授、石志红教授、滕琰教授、樊林教授就美国专家关心的问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和经验,之后进行了热烈讨论。

交大一附院援武汉国家医疗队已经战斗50余天,在新冠病人管理及危重症患者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共卫生安全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面前,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病毒无国界,我们愿意同美国同行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毫无保留同美方分享疫情防控信息和经验。”施秉银院长希望美方同行少走弯路,尽早战胜疫情。

David Langer医生用中文向交大一附院团队致谢,认为在当前美国疫情肆虐之时,交大一附院分享的系列疫情防控和救治经验非常有意义,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他表示以后还会继续请教中国同行。

稿件来源:西安交大一附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