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陕西分行“e”路创新保障医药行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疫情发生后,我光想着捐物资、捐口罩,没想到药店经营出现了资金难题,农行‘药商e贷’利率优惠,手续简便,这笔贷款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啊!”近日,农行陕西咸阳淳化支行通过掌上银行向淳化某医药公司发放经营性贷款后,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军感慨道。

“疫情发生后,我光想着捐物资、捐口罩,没想到药店经营出现了资金难题,农行‘药商e贷’利率优惠,手续简便,这笔贷款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啊!”近日,农行陕西咸阳淳化支行通过掌上银行向淳化某医药公司发放经营性贷款后,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军感慨道。

该医药公司是一家经营中成药、化学药品制剂、抗生素、保健食品及医疗器械的零售商,受疫情影响资金回笼出现了困难。农行咸阳淳化支行了解情况后,结合农行最新信贷指导政策研提“药商e贷”个性化产品服务方案,安排客户经理及时上门收集所需资料,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审查审批,全力保证了该公司的正常经营。

近期以来,为解决医药行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农行陕西分行大力突出重点,针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疗器械、药品零售商户及广大医护人员,全面推广“e贷”系列产品,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减少审批环节,实施优惠政策,满足医药行业各主体的融资需求,受到了各方的好评。

“药商e贷”是农业银行针对疫情防控物资领域药品零售商等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推出的的线上融资产品。该产品邀约客户通过农行掌上银行自助申请用款,高效便捷,目前实施利率优惠(根据当前LPR适当下浮),有效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解决了药品零售商融资难题。截至3月29日,已准入药商10家,发放贷款234万元。

“医护e贷”是农业银行为医务人员量身打造的融资产品。该产品采用专属优惠利率,年利率最低至3.99%,通过农行掌上银行一键申请、秒批、秒贷、随用随取,得到了众多医务人员的一致认可。截至3月29日,全省已准入医院199家、累计为医护人员发放贷款超346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陕西分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主动加强与相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和企业的服务对接,提供足额信贷资源,全力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技术改造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足额保障药品、医疗器械、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信贷需求。截至3月25日,已累计向10户抗击疫情定点医院投放贷款近1.7亿元,向陕西某器械公司、陕西某药业公司等医药类企业投放贷款超2.6亿元,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链难题,加快了企业恢复正常生产和销售的步伐。

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